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部署会
2022年11月16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图/文 品牌发展部

11月15日,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召开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我校在第一会议室设分会场,并组织相关负责人参会。会议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深刻认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做好高校毕业生创业就业工作的重大意义,认真总结经验,准确把握形势,聚焦重点任务,全面部署做好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后,我校立即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部署会。刘宏副校长出席会议,各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及相关素质教师参加会议。

我校参加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我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部署会

刘宏副校长指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传达、贯彻落实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一是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增强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加强组织领导,压实主体责任,全面落实就业工作各项任务;三是优化学科专业结构,更新课程资源体系,持续推进毕业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四是进一步拓展就业资源,加强服务保障,不断健全就业指导体系;五是用心用情开展就业指导和困难帮扶,增强毕业生就业创业和职业转换能力。

刘宏副校长作工作部署

刘宏副校长强调,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是人才培养系统工程的重要环节,是高校服务社会的直接体现,关系着民生福祉、经济发展和国家未来。各学院要牢牢守住就业工作这一“生命线”和“幸福线”,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抓紧时间专题研究部署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深化招生-就业-培养联动机制,全方位谋划和统筹开展毕业生就业工作,千方百计促进毕业生更为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责任编辑: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