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我校与都江堰市人民医院开展党建工作座谈会
2022年11月16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图/李东 文/品牌发展部

11月16日,我校与都江堰市人民医院开展党建工作座谈会。学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张兵,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黄嘉庆,党群工作部部长欧阳稚文,健康医疗科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志鹏、常务副院长宁琳,都江堰市人民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凌波携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我校与都江堰市人民医院开展党建工作座谈会

张兵助理对凌波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规模、办学特色以及学科专业布局。他指出,我校充分依托东软在医疗、大健康和信息技术领域的积累,结合信息化教育的优势,聚焦健康医疗产业,围绕大健康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以“医工结合、医管结合”为引领,致力于培养具有较强实践能力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积极为地区健康事业及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面向未来,他希望双方能够坚持以党建为引领,持续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在大健康领域携手开展交流合作,实现平台共建、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各项事业高水平发展。

张兵助理讲话

凌波副院长简要介绍了都江堰市人民医院以党建工作助推中心工作的具体做法,并表示,希望双方能够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医疗服务、志愿活动等方面开展进一步合作,通过“党委搭台、支部唱戏、党务部门指导配合”的方式,全力构建医校协作的党建工作新格局,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携手奋进,砥砺前行,共同为地区医疗教育事业及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凌波副院长讲话

随后,双方就相关项目落实落地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会后,凌波副院长一行参观了健康医疗科技学院及学校实验实训中心,对学校发展建设现状以及办学特色优势作进一步了解。

凌波副院长一行参观学校

责任编辑: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