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成都东软学院-日银集团跨境电子商务订制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2022年11月24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图/文 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

11月23日,成都东软学院-日银集团跨境电子商务订制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学校校长助理张兵,教务部部长林敏,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院长罗频捷、副院长姚松,外国语学院常务副院长张建华、党总支副书记张勇,日银集团董事长尹兴波,分公司总经理樊飚、副总经理王婷出席开班仪式,双方相关负责人以及来自电子商务系、日语系的订制班学生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姚松副院长主持。

张兵助理对成都东软学院-日银集团跨境电子商务订制班顺利开班表示祝贺,并从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国家发展战略以及行业社会需求出发,对开设跨境电子商务订制班的重要意义进行阐述。在接下来的学习实践过程中,他期待订制班全体同学树立正确价值观念,坚定人生奋斗目标,不断沉淀,厚积薄发,争做学习先锋和优秀模范。

张兵助理致辞

罗频捷院长剖析了互联网行业发展现状,展望了元宇宙对行业产业的深远影响,并期待同学们勤思好学,刻苦钻研,持续提升专业能力与综合素养,不断完善自我、超越自我,为个人未来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罗频捷院长讲话

张建华常务副院长详细阐述了全球化过程中日语专业的发展前景,并期待订制班的全体同学端正心态,努力学习,虚心求教,把“道”学透,真正实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张建华常务副院长讲话

成都东软学院-日银集团跨境电子商务订制班是我校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在产教融合方面进行的首次跨学院尝试,旨在不断完善协同育人机制,持续优化人才培养模式,大力培养应用型、创新型、复合型的高素质人才,不断为行业发展及地区经济建设贡献力量。

授课现场

责任编辑: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