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我校教师荣获“全国第一届高校数智化商业决策创新大赛”二等奖
2022年11月30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图/文 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

近日,“全国第一届高校数智化商业决策创新大赛”(教师组)在云端落下帷幕。我校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教师胡秋菊、罗晓莉、叶莹玲、王堰琦、赵杰凭借《深度融合信息 技术搭建场景化的HR信息化技能实验教学新范式》荣获全国二等奖,杨阳、赵杰、刘一蒙凭借《数智化技术在<人力资源管理工作流程实训>课程中的实践创新》摘得全国三等奖。

大赛由中国商业经济学会(国家一级学会)主办,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承办,亚洲组织与员工促进(EAP)协会和海峡两岸职业教育交流合作中心协办,旨在适应数字经济发展,搭建政府、院校、企业共同参与的实践育人交流平台,提升教师分析能力、执行能力、组织领导能力、数智化决策以及应用能力,在培养创新型数智化人才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