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我校获“2022年度全国品牌影响力本科高校”荣誉称号
2022年12月6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品牌发展部

近日,中国教育在线“榜样力量·2022年度教育盛典”获奖名单公布,我校获“2022年度全国品牌影响力本科高校”荣誉称号。

“2022年度全国品牌影响力本科高校”榜单,根据中国教育在线·掌上高考,及第三方搜索引擎平台的搜索热度,搜索频次、页面访问量、浏览量等查询数据,以及来自网络、微信、微博、客户端等权威、主流媒体曝光数据统计得出。经过前期征集、专家会审、综合评审等阶段,我校从全国众多高校中脱颖而出,获得“2022年度全国品牌影响力高校”荣誉称号。这充分体现了学校办学成果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和高度好评。

未来,我校将深入推进宣传工作落实落地,不断提升媒体传播力和社会影响力,继续为高等教育事业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建设以及经济社会建设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