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实践团队获评全国大学生延安暑期社会实践专项活动“优秀实践团队”
2022年12月14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图/文 党群工作部

日前,“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2022年全国大学生延安暑期社会实践评选结果揭晓。在我校教师林雨倩、张跃的指导下,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实践团队获评全国大学生延安暑期社会实践专项活动“优秀实践团队”。同时,全国青少年延安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向我校发来表扬信,对在实践活动中认真开展调研及学习活动,助力圣地发展的师生提出表扬。

该实践活动由团中央青年发展部、中共延安市委、延安市人民政府组织开展,旨在引导广大青年学子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奋斗精神,展现青年担当。

接下来,我校将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引导鼓励师生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努力服务社会发展,不断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