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两项全国一等奖!我校教师在第七届“外教社杯”全国高等院校英语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中表现出色
2022年12月21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文/外国语学院

近日,由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全国高等师范院校外语教学与研究协作组联合举办的第七届全国高等院校英语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圆满落幕。我校外国语学院两支教师队伍(赵姝迪组、高升扬组)均荣获2022年度优秀课例评选·微课组全国一等奖,两支教师队伍(段文彬组,张欣雨组)均荣获2022年度优秀课例评选·实录课组省级二等奖。

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教师教学能力提升,通过多种途径激励教师探索创新,鼓励支持教师积极参加各级各类教学大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不断提升教师的教学能力水平。

据悉,全国高等院校英语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迄今已成功举办七届,是全国性专门针对高校英语教师教学的专项赛事,着力推动高校外语教学金课建设,促进优质课程资源广泛共享。大赛不仅为高校英语教师搭建了施展专业技能、展示教学风采的舞台,也提供了良好的学习和交流平台,促进了高校英语教师教学基本功的提升。

责任编辑: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