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中国教育在线】成都东软学院学子获全国高校跨境电商就业创业直播大赛二等奖
2022年12月20日 编辑: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 品牌发展部

日前,由全国财经院校创新创业联盟主办的首届“跨境商贸直通车”全国高校跨境电商就业创业直播大赛落下帷幕。在成都东软学院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电子商务系教师隆兰若云的指导下,学子蒲婧带领的“PL战队”荣获二等奖,吴臣棚带领的“Scorpion”团队以及叶升菲带领的“直播界李佳琦”团队均获三等奖。同时,隆兰若云老师获得“优秀主播导师”荣誉称号。

据悉,该项赛事是全国财经院校级别最高、影响力最大、范围最广的比赛,迄今为止已举办七届。大赛旨在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激发创新创业热情和动力,真正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用。

原文链接:https://sichuan.eol.cn/scgd/202212/t20221220_226201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