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中国教育在线】成都东软学院学子在第47届ACM-ICPC亚洲区域赛(南京)中摘得铜奖
2022年12月25日 编辑: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 品牌发展部

日前,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亚洲区域赛在线上举行。成都东软学院2020级学子王荣川、廖华杰、李文瀚三人组成的“香翅捞饭”队克服种种困难,在历经五个小时的激烈奋战后,荣获铜奖。

本次大赛是今年ACM-ICPC亚洲区域赛的第六站,赛事云集了包括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四川大学在内的246所国内院校的417支队伍,1251名选手。

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由国际计算机界具有悠久历史的权威性组织ACM学会(Association for Computing Machinery)主办,是世界上公认的规模最大、水平最高、参与人数最多的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迄今已经成功举办47届,被誉为IT界的“奥林匹克”竞赛。

原文链接:https://sichuan.eol.cn/scgd/202212/t20221223_226256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