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中国教育在线】成都东软学院获评“2022年度综合实力教育品牌”
2022年12月30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图/文 品牌发展部

日前,第十三届新华网教育论坛在北京落幕。凭借雄厚的办学实力,不断增强的社会影响力和品牌知名度,成都东软学院获评新华网“2022年度综合实力教育品牌”。

一直以来,成都东软学院始终秉承“教育创造学生价值”的办学理念,明确服务IT行业及区域经济发展的应用型办学定位,不断深化TOPCARES一体化教育教学改革,大力推动产教融合,持续加强创新创业教育与国际合作,已培养了一大批满足产业需求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面向未来,校方表示,将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不断加强内涵建设,全面彰显办学特色,进一步提高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推动学校实现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原文链接:https://sichuan.eol.cn/scgd/202212/t20221230_226834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