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中国教育在线】东软教育科技集团2022年度“明星员工”与“明星团队”颁奖仪式在成都东软学院举行
2023年1月9日 编辑: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 品牌发展部

1月6日,成都东软学院举行东软教育科技集团2022年度“明星员工”与“明星团队”颁奖仪式。学校领导班子出席颁奖仪式,部分教职工代表参加了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由人力资源部部长黄嘉庆主持。

仪式上,成都东软学院党委书记赖廷谦为获得东软教育科技集团2022年度“明星员工”荣誉称号的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副院长温荷颁奖,成都东软学院校长张应辉为获得东软教育科技集团2022年度“明星团队”荣誉称号的招生就业工作部颁奖。

张应辉校长对获奖个人及团队表示热烈祝贺,并期待全体教职员工勇攀高峰、再创佳绩,继续为推动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原文链接:https://sichuan.eol.cn/scgd/202301/t20230106_227024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