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中国教育在线】成都东软学院“侨胞之家”获评四川省侨联“侨胞之家”典型选树单位
2023年1月10日 编辑: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 品牌发展部

近日,根据《成都市归国华侨联合会关于通报表扬2022年度成都市侨联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知》(成侨联[2023]1号)文件精神,成都东软学院“侨胞之家”被评为四川省侨联“侨胞之家”典型选树单位,成都东软学院侨联主席陈云华、副主席黄嘉庆获评成都市侨联“先进个人”。

2022年,成都东软学院侨联坚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笫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及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为主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以“侨胞之家”为平台,凝聚侨心、汇聚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切实履行好侨联职能职责。

成都东软学院侨联表示,将继续用心用情做好各项侨务工作,锐意进取、开拓创新,进一步调动学校归侨、侨眷以及归国留学人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不断为推动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原文链接:https://sichuan.eol.cn/scgd/202301/t20230109_227142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