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中国教育在线】成都东软学院12门课程获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
2023年1月16日 编辑: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 品牌发展部

日前,四川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2022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通知》。经高校推荐、评审遴选、结果公示等程序,成都东软学院12门课程被认定为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其中,线上一流本科课程4门,线下一流本科课程3门,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本科课程5门。

截至目前,成都东软学院已建成各类省级一流本科课程25门,其中线上课程7门,线下课程7门,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10门,社会实践类课程1门。

校方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牢聚焦“四新”建设,强化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持续推进以一流课程建设为基础的专业内涵建设,进一步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推动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原文链接:https://sichuan.eol.cn/scgd/202301/t20230116_227941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