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中国教育在线】成都东软学院召开征兵工作暨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3年3月3日 编辑: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 品牌发展部

日前,教育部高校学生司会同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召开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成都东软学院在第一会议室设分会场,并组织相关负责人参会。会议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分析研判当前就业形势,抢抓春季学期促就业工作“关键期”,全力做好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会后,成都东软学院立即召开征兵工作暨就业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视频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校征兵工作及就业工作,成都东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宪民,副校长刘宏出席会议,各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学校素质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高校征兵工作暨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成都东软学院2022年征兵工作及就业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对2023年征兵工作及就业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张宪民副书记对过去一年里在征兵工作及就业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各学院及相关部门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全校上下要凝聚共识,群策群力,全力以赴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针对2023年征兵工作,他强调,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刻理解做好征兵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征兵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抓细抓实征兵工作,扎实开展征兵宣传动员,不断加强同地方武装部门的沟通联系,切实做好入伍大学生服务保障工作,确保2023年征兵工作圆满完成。

刘宏副校长指出,就业工作是学校生存和发展的“生命线”,不仅关系着毕业生个人发展及其家庭幸福,而且关系着社会和谐稳定和国家长远发展。此次视频调度会对2023年征兵工作暨就业工作作出精心谋划与安排部署,他强调,要深刻领悟、深入学习、全面传达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全面细化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各项举措,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动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再创佳绩。

原文链接:https://sichuan.eol.cn/scgd/202303/t20230303_231182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