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我校与成都中医大银海眼科医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
2023年3月9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图/李俊飞 王佳平 独舒 文/郑靖杰

3月8日,我校与成都中医大银海眼科医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青城山镇副镇长马婷,我校校长助理张兵,成都中医药大学首席教授、成都中医大银海眼科医院院长段俊国,成都中医药大学眼科学院院长、成都中医大银海眼科医院副院长路雪婧,成都中医药大学眼科学院、附属银海眼科医院研究生部主任、糖网中心主任张富文,四川和生视界医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段孟舸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我校健康医疗科技学院常务副院长宁琳主持。

我校与成都中医大银海眼科医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

我校健康医疗科技学院常务副院长宁琳主持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段俊国院长对成都中医大银海眼科医院的发展历程、科室设置、师资队伍以及未来规划进行了简要介绍。他指出,此次合作是新的起点、新的开始,希望双方通过合作建立实验室,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作进一步探索尝试,戮力同心,携手同行,共同推动地方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段俊国院长发表讲话

张兵助理对来宾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二十年来各方给予学校发展建设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我校积极响应健康中国发展战略,全力打造健康园区,加快推进人才培养,持续助力大健康产业发展。面向未来,他期待校企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切实利用好平台资源,持续深化产学研深度融合,努力为健康医疗事业发展及地区经济社会建设贡献更多力量。

张兵助理发表讲话

宁琳常务副院长与路雪婧院长作为代表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双方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随后,段孟舸总经理向我校捐赠了医疗设备。

宁琳常务副院长代表学校接受捐赠

张兵助理向段俊国院长、路雪婧院长、张富文主任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

张兵助理向段俊国院长颁发客座教授聘书

张兵助理向路雪婧院长颁发客座教授聘书

张兵助理向张富文主任颁发客座教授聘书

马婷副镇长、张兵助理、段俊国院长共同为眼健康研究联合实验室揭牌。

三方领导共同揭牌

与会领导与嘉宾合影留念

揭牌仪式后,校企双方就合作项目落地作进一步探讨交流。

青城山镇综合便民中心主任汤敏,我校人力资源部部长黄嘉庆,科研管理部部长巫家敏,成都中医药大学眼科学院学生工作部主任高山,成都中医大银海眼科医院工会办公室主任王舟瑶参加了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