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我校与美国威廉姆杰赛普大学、圣何塞大学教育集团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2023年3月10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图/李东 张赵航 赵卓雅 罗元操 文/国际教育学院 品牌发展部

3月9日,我校与美国威廉姆杰赛普大学(WJU)、圣何塞大学教育集团(USJEdu)举行合作签约仪式。学校校长助理陈旭辉、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李漾,圣何塞大学教育集团董事长、圣何塞大学创校校长王云,圣何塞大学教育集团总经理王鹏,美国威廉姆杰赛普大学校际合作委员会主席Josh Nantz教授,威廉姆杰赛普大学高级教务咨委Dr. Tony Hu出席会议,三方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

我校与美国威廉姆杰赛普大学、圣何塞大学教育集团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王云董事长回顾了我校与圣何塞大学教育集团的合作历史,并对双方当前的合作情况进行了简要总结。面向未来,他指出,希望大家可以充分发挥自身特色优势,在chatGPT、大数据等人工智能领域展开深入广泛的合作,努力为高等教育数字化转型添砖加瓦。

王云董事长讲话

Josh Nantz教授对美国威廉姆杰赛普大学的建校背景与发展历程进行了简要介绍,并表示对未来的合作充满期待。

陈旭辉助理向来宾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作为我校长期稳定的合作伙伴,圣何塞大学教育集团与我校在人才培养工作中已经取得一定成果。接下来,她期待三方通过不断健全合作机制,携手打造科研交流平台,加强师资交流与项目共育,共同推动合作向纵深发展。同时,她也预祝此次合作能够取得圆满成功。

陈旭辉助理讲话

随后,三方共同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三方共同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陈旭辉助理与王云董事长共同为WJU-DDA合作院校揭牌。

陈旭辉助理与王云董事长揭牌

揭牌仪式后,与会人员还就合作项目落实落地作进一步探讨交流。

王云董事长一行参观学校

责任编辑: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