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中国教育在线】成都东软学院召开中层干部会议 谋划部署2023年工作
2023年3月17日 编辑: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 品牌发展部

3月15日,成都东软学院召开中层干部会议,回顾总结2022年重点工作,谋划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学校校长张应辉,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宪民,副校长刘宏,财务总监陈云华,校长助理张兵、陈旭辉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长助理陈旭辉主持。

陈旭辉助理传达了东软教育科技集团五年发展规划研讨会会议精神。针对成都东软学院接下来的重点工作,东软教育科技集团执行董事、CEO、总裁温涛强调:一是加强招生工作统筹联动;二是创新开展继续教育工作;三是做好合格评估复查准备。东软教育科技集团董事会主席刘积仁教授就学校发展建设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进一步强化管理考核与评价工作;二是解放思想、开放包容,全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三是调整优化专业布局,全面服务学生终生发展;四是高度重视继续教育工作,提升专业人才培养水平;五是重视校园环境育人功能,加快推进智慧校园建设。

随后,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述职,全面总结2022年工作重点,深入分析存在问题与不足,进一步明确2023年重点工作计划,并对未来五年发展建设作出规划。

张应辉校长对过去一年里各学院以及职能部门的工作成绩予以肯定,并对学校未来的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明确目标,推进落实,做好计划安排、任务分解以及跟踪反馈;二是守住底线,补齐短板,不断夯实各项事业发展基础;三是突出特色,发挥优势,积极抢抓教育数字化发展机遇;四是抓住关键,突破难点,持续提升人才培养工作质量;五是强化规范,完善管理,准确把握审核评估工作要义精髓,大力推动成都东软学院高质量发展建设再上新的台阶。

在成都东软学院即将迎来建校二十周年之际,张应辉校长也对学校中层干部提出了殷切期待:一是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履行好干部的责任使命;二是高度关注团队建设和文化建设,引导鼓励教职员工主动思考、积极求变;三是充分发挥表率作用,不断激发大家干事创业的激情与活力;四是做好风险防范化解工作,扎实推进学校各项事业稳步发展。

原文链接:https://sichuan.eol.cn/scgd/202303/t20230316_232473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