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中国教育在线】成都东软学院参加2023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
2023年3月23日 编辑: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 品牌发展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教育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总结过去一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今年重点任务,3月21日,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党组召开2023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成都东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委委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一刻不停推进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深入总结工作,找准新征程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新方位;三是扛牢政治责任,推动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要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贯彻到新时代四川教育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以全面从严治党新作为推动教育强省建设取得新成效:一是持续加强理论武装与政治建设;二是持续深化纠“四风”、树新风;三是持续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四是持续用力打赢反腐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五是持续提升监督合力。

会议对推动落实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及时抓好学习传达,进一步提高对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理解和认识,切实增强抓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认真落实各项任务,结合实际系统谋划从严治党工作,明确重点任务,细化具体举措,确保工作取得实效;三是切实加强对各级党组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监督考核,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会后,成都东软学院党委书记赖廷谦对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作出部署。他强调,学校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及时传达、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抓好抓实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以高水平党建工作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

原文链接:https://sichuan.eol.cn/scgd/202303/t20230322_232984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