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中国教育在线】成都东软学院与都江堰市人民医院举行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2023年3月23日 编辑: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 品牌发展部

3月22日,成都东软学院与都江堰市人民医院举行结对共建签约仪式。成都东软学院党委书记赖廷谦,校长张应辉,党委委员、校长助理张兵,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黄嘉庆,党群工作部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欧阳稚文,都江堰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郑传东,党委副书记、院长陈堃,党委委员、副院长凌波、李宇,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张大铮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欧阳稚文部长主持。

赖廷谦书记代表成都东软学院对来宾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校的办学背景、理念特色以及办学成果进行了介绍。此次结对共建翻开了校院合作的新篇章,他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党建经验共享、人才队伍共建、优势资源互补、党建活动共融四个方面开展结对帮扶,进一步创新党建工作模式,完善相互学习机制,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共同助推校院双方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张应辉校长指出,成都东软学院积极响应健康中国发展战略,紧紧瞄准大健康产业发展方向,充分依托东软在信息技术、医疗和大健康领域的深厚实力,打造了集教育教学、实验实训、科学研发、文化交流、社会服务于一体的东软健康园区。同时,学校成立了健康医疗科技学院,并以“医工结合、医管结合”为引领,大力培养具有较强实践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在接下来的合作当中,他期待双方并肩携手,共谋发展,共创未来,持续为地区经济社会建设和医疗健康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郑传东书记对校方在结对共建方面所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诚挚感谢,并介绍了都江堰市人民医院的发展历程、科室设置、人才队伍以及未来规划。针对接下来的合作,他指出,要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充分发挥双方的平台优势和资源优势,相互配合,紧密协作,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结对帮扶,切实凝聚党建合力,激发党建活力,大力助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双融合、双促进、双提升,进一步推动院校双方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赖廷谦书记与郑传东书记分别代表校院党委签署结对共建协议书。

郑传东书记向中共成都东软学院健康医疗科技学院党总支与中共都江堰市人民医院医学影像科党支部授予“党建合作共建单位”牌匾,成都东软学院健康医疗科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志鹏与都江堰市人民医院医学影像科党支部书记戴超伦作为代表接受授牌。赖廷谦书记向中共成都东软学院机关直属第一党支部与中共都江堰市人民医院行政第四党支部授予“党建合作共建单位”牌匾,成都东软学院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副主任、纪委副书记张劼与都江堰市人民医院行政第四党支部书记刘琳丰作为代表接受授牌。

张应辉校长为郑传东书记、陈堃院长、凌波副院长、李宇副院长、张大铮教授颁发客座教授聘书。

都江堰市人民医院医生代表、成都东软学院客座教授张大铮发言。他表示,将在党建引领之下,充分运用自身所学所获,不断推进院校合作走深走实,与学校一道助力都江堰市医疗卫生和教育事业发展。成都东软学院健康医疗科技学院院长助理、健康管理教学团队主任魏文娟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她表示,健康医疗科技学院将始终秉承“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与都江堰市人民医院围绕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和产业转化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携手为大健康产业发展和社会进步贡献力量。

会上,双方就结对共建合作项目落实落地展开进一步探讨交流。

成都东软学院健康医疗科技学院常务副院长宁琳,都江堰市人民医院组织人事部部长张锦涛,党委办公室主任强爱萍,团委副书记、妇委会主任陈思颖,医学装备部副部长任强,医学影像科主任祝永忠,宣传党委统战部干事朱大成参加了签约仪式。

原文链接:https://sichuan.eol.cn/scgd/202303/t20230323_233229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