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我校在2022年中国民办大学生源质量(理工类)排名中位居榜首
2023年3月29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图/文 品牌发展部

日前,中国大学排行榜(CNUR)公布了2022年中国民办大学生源质量排名,在2022年中国民办大学生源质量(理工类/物理类)排名中,我校名列理工类院校榜首,同时,学校也跻身2022年中国民办大学生源质量(文史类/历史类)排名中的理工类院校TOP5。(院校类型参考中国教育在线)

近年来,我校本科录取规模屡创新高,生源数量充足,生源质量稳步提升。招生省份广,面向全国31个省市地区招生,山东、广东、辽宁等改革高考省份生源质量高,部分学科类录取线高于当地省控线90分。传统高考省份生源充足稳定,黑龙江、广西、河南等省份理科录取线平均超省控线60分。四川本省生源一直充足稳定。

2021年,学校新增四个本科专业,其中医学影像技术、人工智能两个专业备受考生青睐,报考率突出。2022年,学校软件工程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增至6个,专业品牌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

责任编辑: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