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五次集体学习会
2023年4月6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图/文 品牌发展部

4月6日,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五次集体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集体学习会,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赖廷谦主持。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五次集体学习会

会上,赖廷谦书记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近期发表在《求是》杂志的重要文章《全面从严治党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赖廷谦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深刻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对中国式现代化理论的极大丰富和发展,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指导性。全校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入贯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高水平发展。

赖廷谦书记领学并讲话

张应辉校长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张应辉校长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培养堪当时代重任的复兴栋梁、强国先锋,不断为高等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张应辉校长领学并讲话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分别作主题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