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五次推进会
2023年4月13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图/文 品牌发展部

4月12日,我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五次推进会。学校副校长刘宏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素质教师参加了会议。

我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五次推进会

招生就业工作部部长钱永胜作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阶段性总结。他回顾了2023届毕业生毕业去向落实情况,分析了本学期已开展就业工作情况,并明确下一步就业工作重点任务。当前,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已进入关键期,他指出,要多管齐下、多方借力、全力以赴、稳步推进,用心用情做好就业指导服务,确保2023届毕业生好就业、就好业。

钱永胜部长发言

刘宏副校长结合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会议精神及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作安排部署。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大意义。作为最大的民生,就业不仅事关社会稳定和国家未来,而且关系着学校的生存与长远发展。全校上下务必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坚持把就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进一步健全毕业生就业工作机制,完善指导服务体系,多措并举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二是准确把握形势,切实增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责任担当。当前,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这也对就业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系统谋划、整体推进,不断提高就业工作实效;三是聚焦重点任务,攻坚克难,全力促进2023届毕业生更为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要全面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更大力度开拓市场化社会化就业渠道,更为充分发挥政策性岗位吸纳作用,精准开展就业指导与帮扶工作,压紧责任,抓好落实,促进更多毕业生尽早尽快实现高质量就业。

刘宏副校长讲话

会上,部分素质教师就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作经验分享与交流。

责任编辑: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