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我校首添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
2023年4月18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图/文 品牌发展部

日前,教育部公布了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根据《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教高〔2019〕8号)和《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工作的通知》(教高厅函〔2021〕13号)有关要求,经申报推荐,网络评审和会议评审,由我校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副院长温荷负责建设,王会、王泽、骆代富、胡元波四位教师参与建设的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程序设计基础》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这也是学校首个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

此次入选是对学校全面开展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工作的进一步肯定。我校将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继续秉承“教育创造学生价值”的办学理念,积极践行TOPCARES一体化人才培养模式,不断加强混合式教育教学改革,坚持以课程建设为抓手,充分发挥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的示范引领作用,全面推动课程结构、课程内容和教育教学方式方法创新,切实提升课程建设水平和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奋力谱写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