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都江堰市委书记蒋蔚炜一行来校调研指导
2023年4月19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图/刘鑫月 文/品牌发展部

4月18日,都江堰市委书记蒋蔚炜来校调研指导并参加校地合作座谈会,市领导杨勇、李跃、柏易柔参加调研,我校校长张应辉,党委书记赖廷谦携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都江堰市委书记蒋蔚炜一行来校调研指导

蒋蔚炜书记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数字经济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突出优势互补、深化交流协作,打造高水平校地协同发展共同体,携手走出一条更加宽广的校地合作新路。一是紧贴中心大局。要主动融入公园城市示范区建设等重大战略,紧扣“三个做优做强”、产业建圈强链、智慧蓉城建设、“五大新城”建设等重点工作,积极参与成都大运会等重大赛事活动,推动学校发展始终与城市建设同频共振。二是与城市相向而行。要聚焦软件、文创、康养等产业和艺术人文、工业互联网、元宇宙等领域,拓展合作空间,保持紧密协作,充分挖掘都江堰市历史人文资源,强化科技赋能、深耕场景建设,塑造城市文化新符号,展现世界旅游目的地风采。三是推进成果转化。要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鼓励引导更多毕业生在都江堰就业、创业,推进更多科研成果就地转化,实现生产性服务业提质升级、生活性服务业供给优质,更好聚集链主企业、公共平台、中介机构、产业基金和领军人才。四是确保校园安全。要加强食品、消防、用电、交通及学校周边治安等重点领域安全隐患排查,强化师生心理健康和生命安全教育,推进网络安全管理,涵养良好师德师风,守好守牢意识形态主阵地。

蒋蔚炜书记作工作指示

张应辉校长对蒋蔚炜书记一行来校调研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对都江堰市委市政府多年来对学校发展建设所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背景、发展历程以及成绩成果,并指出,作为一所具有IT特色的应用型高校,我校始终秉承“教育创造学生价值”的办学理念,明确产教融合、创新创业、国际合作的办学思路,大力践行TOPCARES一体化人才培养模式,持续深化混合式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切实推进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接下来,张应辉校长指出,学校将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坚持立足都江堰市发展需求,充分发挥学校自身特色优势,不断深化产教融合,切实推进协同育人,持续加强在文创、文旅、医养、大健康等领域的校地合作,为城市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科技支撑和产业支撑。

张应辉校长作交流发言

会前,蒋蔚炜书记一行调研了我校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实验实训中心,并听取数字产业、科技创新工作情况汇报。

蒋蔚炜书记一行来校调研并听取工作汇报

都江堰市委办、市委宣传部、市经科信局、市教育局、市文体旅局、市卫健局主要负责同志和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