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中国教育在线】成都东软学院副校长刘宏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3年4月19日 编辑: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 品牌发展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要求,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切实推动协同育人,4月18日上午,成都东软学院副校长刘宏带队赴四川德恩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并与四川德恩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谢龙德一行就校企合作展开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谢龙德常务副总经理对刘宏副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期待双方优势互补、协同创新,紧紧围绕科技研发、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不断优化合作机制,真正实现互利共赢。

刘宏副校长简要介绍了成都东软学院的办学背景、发展历程与人才培养模式,并期待双方积极探索产教融合新模式,构建协同育人新机制,走出一条特色鲜明的合作共赢道路。

随后,刘宏副校长与谢龙德常务副总经理分别作为校企代表签署校企战略合作协议书。双方就校企共建、共创、共研等达成共识,并将于近期开展人才招聘、集中实践实训等,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项目落实落地。

会前,刘宏副校长一行参观了四川德恩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并详细了解了智慧产业园、产业云智造、机械传动与智能装备等业务集群发展现状。

成都东软学院招生就业工作部部长钱永胜,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副院长姚松,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侯淙飞,四川德恩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办主任李小红,德恩云造副总经理任华军、人力资源科科长袁霞、总经办费虹参加了座谈。

原文链接:https://sichuan.eol.cn/scgd/202304/t20230419_238033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