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中国教育在线】成都东软学院“东软-圆通智慧物流定制班”举行开班典礼
2023年4月21日 编辑: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 品牌发展部

4月18日,成都东软学院与四川圆通速递有限公司举行东软-圆通智慧物流定制班开班典礼暨授牌仪式。学校校长助理张兵,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院长罗频捷,党总支书记罗玺,副院长余阳、徐建华,教务部副部长王李杰,圆通速递有限公司副总裁彭科,招聘培训管理部总监王孟,西南大区营运负责人范力,西大区人力资源负责人兰闰钦出席开班仪式,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物流管理系师生参加了开班仪式。

徐建华副院长宣读了东软-圆通智慧物流定制班成立文件。定制班的开设有利于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推进校企合作,促进智慧物流产业链、创新链与教育链、人才链有机衔接。在接下来的合作过程中,他期待校企双方充分发挥自身特色优势,整合资源,联动协作,共同助推物流行业发展和地区经济社会建设。

彭科副总裁深入剖析了物流行业发展现状,详细阐述了四川圆通速递有限公司的战略定位及目标规划,并指出其始终致力于通过科技引领、人才支撑赋能智慧物流建设。定制班顺利开班预示着校企双方的合作迈入了新的阶段,他期待,定制班全体学子抱拙守朴,静心研学,不断成长和进步,奋力开创物流事业的新天地。

张兵助理指出,高等院校肩负着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以及国际合作的责任使命,作为一所具有IT特色的应用型高校,成都东软学院始终秉承“教育创造学生价值”的办学理念,不断深化产教融合,切实推进协同育人,并与多家知名企业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定制班的成立对学校、企业以及定制班学子均具有重要意义,他期待,定制班全体成员牢牢把握机遇,做好职业规划,努力成长为物流领域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随后,校企双方举行企业实践基地、人才培养基地以及东软-圆通智慧物流定制班授牌仪式。

仪式上,二十名学生获赠圆通“双十一”实践活动纪念品。

授牌仪式后,来自四川圆通速递有限公司的嘉宾就物流快递行业的发展前景、圆通速递的愿景与使命、职业发展通道和薪资待遇等与在场学子进行深入沟通交流。现场互动频繁,气氛热烈,在场学子纷纷表示,将倍加珍惜在定制班的学习机会,勤勉务实,励精笃行,真正实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原文链接:https://sichuan.eol.cn/scgd/202304/t20230420_238055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