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我校举行2023年“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五四表彰大会
2023年5月7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文/校团委 图/杨聪 李时健

5月5日,我校举行“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五四表彰大会。学校党委书记赖廷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宪民出席大会,各二级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部分青年师生参加了表彰大会。

我校举行2023年“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五四表彰大会

会上,张宪民副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向全校青年师生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取得优异成绩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在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同学们的回信中提出了殷切期待,也深切鼓舞和激励着渴望建功立业的青年师生。张宪民副书记指出,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勇担创新创造使命,勤奋学习、刻苦钻研,不畏一切艰难险阻,用青春和汗水创造出属于新时代东软青年的骄傲和辉煌。

张宪民副书记致辞

大会全面总结过去一年学校共青团工作的成绩成果,并对其中表现突出的45个优秀集体与352名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赖廷谦书记为五四红旗团委颁奖,张宪民副书记为五四红旗团支部颁奖,与会嘉宾分别为十佳共青团员、十佳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团干部等集体和个人颁奖。获奖集体与个人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踔厉奋发、挺膺担当,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赖廷谦书记为五四红旗团委颁奖

张宪民副书记为五四红旗团支部颁奖

学生工作部部长蒋利明为十佳共青团员、十佳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团干部等颁奖

党群工作部部长欧阳稚文、保卫部部长姚友罡为优秀志愿服务个人和集体颁奖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党总支书记沈洪科为优秀社会实践个人和集体颁奖

信息与商务学院党总支书记罗玺为优秀基层团务工作者和优秀新媒体工作者颁奖

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壁为优秀文艺工作者颁奖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勇为十佳社团、社团风采之星颁奖

健康医疗科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志鹏为团学系列比赛获奖者颁奖

东软青年宣讲团成员、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物联网工程专业学子邓官钦作《一粒沙子》主题宣讲。他回顾了在部队的参训经历,分享了自我成长的心路历程,并鼓励青年学子心怀家国天下,积极担当作为,争当强国复兴道路上的一粒沙子。

东软青年宣讲团成员邓官钦作主题宣讲

师生们先后带来舞蹈节目《舞动青春》《水的女儿》,歌曲《逆光》《致吾辈》以及舞台剧《五四青年》等,充分展现出新时代青年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及矢志笃行、砥砺深耕的奋斗豪情。

节目汇演

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