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我校四支团队入选2023年全国大学生志愿宣讲团
2023年5月22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图/文 校团委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相关要求,引导动员青年学生大力弘扬“两弹一星”精神、井冈山精神,日前,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与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发布了《关于遴选2023年全国大学生“两弹一星”精神志愿宣讲团的公告》,并同全国青少年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井冈山管理局联合发布了《关于遴选2023年全国大学生井冈山精神志愿宣讲团的公告》。

经前期推荐和遴选,我校东软青年繁星志愿宣讲团、东软青年星火志愿宣讲团成功入选全国大学生“两弹一星”精神志愿宣讲服务团队,青马繁星宣讲团、东软青年红心筑梦团宣讲团成功入选全国大学生井冈山精神志愿宣讲服务团队。

接下来,入选的青年宣讲团将按照宣讲计划,认真准备宣讲内容,精心设计宣讲形式,扎实做好志愿宣讲服务。

 

相关链接:

2023年全国大学生“两弹一星”精神志愿宣讲团入选团队名单

2023年全国大学生井冈山精神志愿宣讲团入选团队名单

责任编辑: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