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中共成都东软学院第三届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召开
2023年5月26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图/文 品牌发展部

5月25日,中共成都东软学院第三届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在眉山三苏祠会议室召开。学校全体党委委员,党委直属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赖廷谦主持。

中共成都东软学院第三届委员会第七次会议现场

会议审议通过《中共成都东软学院委员会关于成立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的方案》。为扎实做好关心下一代各项工作,经校党委会研究,同意成立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简称“关工委”),学校党委书记赖廷谦担任关工委主任,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宪民担任关工委副主任,关工委秘书处设在党群工作部,负责处理关工委日常事务。

会议审议通过《中共成都东软学院委员会关于部分二级学院党总支改建为党委的方案》。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有关规定,按照省委教育工委《关于进一步规范民办高校党组织设置及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实际,我校成立中共成都东软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委员会、中共成都东软学院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委员会、中共成都东软学院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委员会、中共成都东软学院外国语学院委员会,以上单位的总支部委员会一并撤销,支部设置调整优化,原总支书记改任相应分党委书记,原总支委员改任相应分党委委员。

会议审议通过《中共成都东软学院委员会机关直属二支部支部委员会关于换届选举的请示》,同意宋艳为机关直属二支部支部委员会书记候选人,姚友罡、艾珏宇为机关直属二支部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

责任编辑: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