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中国教育在线】成都东软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第六次推进会
2023年5月30日 编辑: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 品牌发展部

5月24日,成都东软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第六次推进会。学校校长张应辉,副校长刘宏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部分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宏副校长主持。

会上,刘宏副校长传达学习了全国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同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调研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会议强调,要全面落实就业优先政策,大力开拓市场化就业渠道,用足用好各类政策性岗位,深入细致做好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加强对困难毕业生群体的兜底帮扶,确保今年高校毕业生就业任务顺利完成。

招生就业工作部部长钱永胜通报本学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以及2023届毕业生去向落实情况。

随后,外国语学院院长张建华、计算机与软件学院院长宁多彪及部分教师代表作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经验交流分享。

张应辉校长作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他指出,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成效直接体现学校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对推动实现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全校上下要充分认识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强化责任担当:一是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持续增强抓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引导学生全面了解当前就业形势,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三是精准掌握困难毕业生群体动态,积极开展“一对一”帮扶工作;四是大力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有针对性地做好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值此抢抓促就业工作关键期,张应辉校长强调,要不断完善就业工作机制,细化落实各项措施,加强经验分享与交流,全力促进2023届毕业生顺利就业、高质量就业。

原文链接:https://sichuan.eol.cn/scgd/202305/t20230530_241924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