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中国教育在线】成都东软学院与成都锦欣中医医院举行校院合作签约仪式
2023年6月1日 编辑: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 品牌发展部

5月31日,成都东软学院与成都锦欣中医医院举行校院合作签约仪式。成都东软学院副校长张兵,成都锦欣中医医院院长李贤军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成都东软学院健康医疗科技学院常务副院长宁琳主持。

张兵副校长对李贤军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成都东软学院的办学背景、特色理念以及成绩成果。他指出,学校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牢把握数字经济发展机遇,紧紧瞄准信息技术和健康医疗两大领域,不断深化产教融合,切实加强科研创新,持续助力社会服务。此次合作为双方凝聚共识、增进互信提供了良好契机,他期待校院双方瞄定合作目标,发挥各自优势,加强资源整合,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方面协同发力,携手推动地区大健康产业及校院双方高质量发展。

李贤军院长对成都东软学院的发展建设成就表示肯定,并介绍了成都锦欣中医医院的发展历程、规划布局、医技团队和特色科室。作为一所综合性中医医院,成都锦欣中医医院始终秉承“承中医文化、融西医精髓、创特色名院”的理念,大力发扬“大医精诚、博学仁爱、求真务实、传承创新”的精神,实现了集医疗、教学、科研、养生、保健、康复、医养于一体的融合发展。在接下来的合作当中,他期待彼此互通互信、携手共进,助力地区经济社会建设和健康医疗事业发展。

宁琳常务副院长与李贤军院长分别代表校院双方签署合作框架协议,这也标志着双方正式翻开了校院合作的崭新篇章。双方将在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共建实习实训基地以及实现资源互利共享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

原文链接:https://sichuan.eol.cn/scgd/202306/t20230601_242467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