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七次学习会议
2023年9月7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图/文 品牌发展部

9月7日,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七次学习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赖廷谦主持。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七次学习会议

会上,赖廷谦书记领学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赖廷谦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阐述了新时代新征程推动四川现代化建设的重大意义,系统谋划了四川高质量发展的主攻方向、重点任务,为新时代治蜀兴川事业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以实际行动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贯彻新时代教育方针政策,充分发挥学校自身特色优势,大力培养堪当时代重任的复兴栋梁、强国先锋,不断为高等教育事业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指出,要贯彻落实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安排部署,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一是深刻领悟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主题教育作为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重要契机,奋力谱写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全新篇章;二是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践新功”的总要求,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三是结合学校实际制定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并大力拓展宣传渠道,积极创新宣传形式,切实提高宣传实效,为主题教育营造浓厚氛围。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作学习心得分享和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