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我校与新东方举行国际化人才培养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2023年9月8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图/杨聪 文/品牌发展部

9月7日,我校与新东方举行国际化人才培养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学校校长张应辉,副校长陈旭辉,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杨梓英,新东方前途出国成都总经理易飞鹏出席签约授牌仪式,双方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签约授牌仪式。

我校与新东方举行国际化人才培养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会上,张应辉校长对易飞鹏总经理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此次合作是双方携手发展的重要契机,不仅有利于搭建国际化交流合作平台,而且能够进一步提高国际化人才的培养质量。面向未来,张应辉校长期待,双方能以此为契机,加强沟通,深化互动,积极探索合作的新思路、新模式,携手为高等教育事业和国际化人才培养工作贡献力量。

张应辉校长讲话

易飞鹏总经理对学校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指出,新东方始终秉承初心,勇担使命,致力于为国际化人才培养工作贡献力量。此次签约授牌有助于双方建立长期稳定、互利共赢的友好合作关系,他期待,双方能够紧跟新形势下教育国际化发展的新需求,进一步整合优势资源,彼此助力,携手共进,不断完善国际合作交流平台建设,不断提高国际化人才培养工作质量。

易飞鹏总经理讲话

张应辉校长与易飞鹏总经理共同为国际化人才培养基地揭牌。

张应辉校长与易飞鹏总经理共同为国际化人才培养基地揭牌

杨梓英副院长与易飞鹏总经理签署合作协议,双方携手开启友好合作的新篇章。

杨梓英副院长与易飞鹏总经理签署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后,双方就合作项目落实落地展开进一步交流。

责任编辑: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