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我校举行庆祝第39个教师节暨优秀表彰大会
2023年9月13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图/杨聪 文/品牌发展部

9月13日,我校举行庆祝第39个教师节暨优秀表彰大会。学校校长张应辉,党委书记赖廷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宪民,副校长刘宏,财务总监陈云华,副校长张兵、陈旭辉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及职能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到场参会。会议由张宪民副书记主持。

我校举行庆祝第39个教师节暨优秀表彰大会

张宪民副书记主持会议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拉开帷幕。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会上,刘宏副校长宣读了《四川省教育厅 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关于表彰四川省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和教育工作先进集体的决定》。经前期推荐、逐级审核与评选,我校计算机与软件学院获评“四川省教育工作先进集体”。

刘宏副校长宣读表彰文件

校领导为计算机与软件学院颁奖

张兵副校长宣读了《成都东软学院关于表彰2022-2023年度优秀教师、优秀素质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和教育工作先进集体的决定》。经学校研究决定,王会等10名教师获评优秀教师,张小伟等2名教师获评优秀素质教师,代润悠等5名职工获评优秀教育工作者,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网络工程系等5个单位获评教育工作先进集体。

张兵副校长宣读表彰文件

校领导为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颁奖

健康医疗科技学院教师任丽萍作为优秀教师代表发言。她对学校所给予的肯定表示衷心感谢,并分享了自己多年来从教育人的经验和感受。作为学生成长道路上的引导者、启发者,她表示,将继续坚守教育初心,勇担教育使命,以良好的师德师风、不断革新的教育方法为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贡献力量。

优秀教师代表发言

张应辉校长发表讲话。他代表成都东软学院向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受到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表示热烈祝贺。回顾学校二十年的办学历程,广大教职员工始终是学校发展的中坚力量,为学校各项事业作出了巨大贡献。如今,在数字技术的推动下,高等教育事业正在发生颠覆性变革,这也对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工作提出了全新的要求。面对时代的变与不变,张应辉校长对广大教职员工提出了三点期待: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坚守育人初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指示精神,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教育家精神融入教育事业的全过程、各方面。二是传承东软基因,弘扬育人精神。要大力推动教育思维、理念、内容、工具的数字化转向,深入践行TOPCARES一体化人才培养模式,继续深耕产教融合、创新创业和国际合作三大领域,积极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创造能力,引导教育学生不断提升个人能力和综合素养。三是奋力锤炼本领,提升育人能力。要树立“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争做新时代的“四有”好老师,自信自强、踔厉奋发,努力为全面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创业型应用技术大学而团结奋斗。

张应辉校长发表讲话

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