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重庆移通学院副校长陈仲华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2023年10月27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品牌发展部

10月27日,重庆移通学院副校长陈仲华一行来校调研交流,并与学校副校长刘宏、二级学院分党委书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开展座谈。

重庆移通学院副校长陈仲华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刘宏副校长对陈仲华一行来校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背景、发展历程、学科专业以及人才培养成果。

刘宏副校长讲话

陈仲华副校长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肯定了学校办学定位精准,办学理念务实,人才培养成果突出。他表示,希望在大力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发展建设背景下,重庆移通学院加强与成都东软学院的学习交流与合作,共同推进民办教育高质量发展。

陈仲华副校长讲话

随后,双方主要围绕大学生就业、创业的具体举措和方法经验进行了交流。

学校二级学院分党委书记和招生就业工作部、创新创业学院、信息中心负责人与技术骨干教师分别就学生就业指导、就业帮扶、创新创业、产教融合、专素结合与校园的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实践经验、工作方法与来宾进行了交流探讨。

与会人员现场交流

座谈会前,重庆移通学院副校长陈仲华一行在刘宏副校长及参会人员陪同下参观了学校大学生创业中心。双方表示,未来在人才培养领域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并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陈茜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