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我校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与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结对共建交流
2023年10月31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共四川省委教育工委、四川省教育厅“开展公办高校民办高校党建结对共建专项行动”的工作部署,学习借鉴高校之间党的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优秀经验,10月31日,我校党委书记赖廷谦携相关部门负责人及系支部书记与专业负责人一行10人赴成都信息工程大学,与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进行结对共建交流学习。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徐紫电,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刘敦虎,院长、党委副书记宋雪茜,党委副书记刘宇,副院长李贵卿、孙艳玲、何源,各专业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会议由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刘敦虎书记主持。

会上,刘敦虎书记领学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双方紧紧围绕党建经验共享、党建活动、人才队伍共建、优势资源互补四个方面开展结对交流。随后,我校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院长罗频捷、分党委书记罗玺书记,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宋雪茜分别介绍了两校及本学院的基本情况,双方就党建基本情况、院系发展建设、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特色及共建工作展开深度交流。此外,双方参会人员还就推动“干事创业”在专业建设、教研教改、科研、人才培养模式、三全育人等方面展开座谈交流。

赖廷谦书记对成都信息与工程大学管理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成都信息与工程大学管理学院的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研、产教融合、管理制度与运行机制建设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扬。他表示,高校要全面探索创新性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全面提高应用型人才自主培养质量,实现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强大的人才支撑,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管理学院在党建工作、科研体制机制和人才培养上的工作经验非常值得我校学习和借鉴。面向未来,他期待双方能以此为契机,在组织联建、队伍帮带、育人协同、资源共享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与合作,推动两校管理学院携手共进,合作共赢。

 

责任编辑:李汶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