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十二次学习会议
2023年11月7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11月6日下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十二次学习会议,会议开展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专题学习,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赖廷谦主持。

会上,赖廷谦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关于“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和《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关于“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要论述。

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宪民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强调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讲话以及2023年第18期《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扎实推动教育强国建设》中的重要内容。

领学结束后,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展开了专题讨论交流。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表示,学校将始终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在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的同时落实科教兴国战略及教育强国、教育强省战略,为努力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形成更高水平的人才培养体系贡献东软力量。

 

责任编辑:李汶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