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我校与中国健康管理协会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健康管理合作座谈会
2023年11月16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11月16日,我校与中国健康管理协会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健康管理合作座谈会。中国健康管理协会发起人、名誉会长程功明将军、副会长刘世征一行与我校校长张应辉,校党委书记赖廷谦,副校长张兵、陈旭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举行座谈。

会上,张应辉校长对参加本次签约仪式的嘉宾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围绕学校优势及大健康产业布局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世界的快速变化是挑战也是机遇。健康、养老将是中国未来前景无限的产业,成都东软学院将借助学校在IT产业的优势,利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为大健康产业助力。

刘世征副会长对学校20年来的发展与变化表示肯定和赞扬,他表示,成都东软学院与协会的“创业”基因不谋而合。多年来,学校一直致力于推动产教融合,未来深入的交流与合作将会更好地落实推动教育到产业的链接,也将助力学校持续输出更多的产业型、应用型、技术型人才。

随后,双方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并合影留念

程功明将军表示,成都东软学院面向未来、开拓创新的精神是学校快速进步发展的基础。如今,世界格局正在发生变化,老龄化问题将是我们共同面对的难题,他希望能与学校携手贯彻“一切为了人民健康”的宗旨,推动中国健康事业持续发展。

最后,双方就健康管理合作的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未来,中国健康管理协会与学校将以“实施全面健康管理,建设全民健康中国”的目标作为总原则,互结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发挥各自优势,培养健康管理专业人才。双方将通过共建产教融合机制,开展学历教育、技能培训、继续教育等多方面的合作,共同探讨新中医研究院、智能医疗科技研究中心、智慧医疗康复中心等项目的共建合作。

 

责任编辑:李汶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