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中国教育在线】成都东软学院:生日快乐!
2023年11月20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中国教育在线

 二十年前,成都东软学院诞生于青山绿水间。建校伊始,学校就秉承“教育创造学生价值”的办学理念,实施TOPCARES一体化人才培养模式。在“精勤博学 学以致用”的校训精神和“产教融合、创新创业、国际合作”的办学思路引领下,学校始终坚持内涵发展,持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注重专业教育与素质教育融合,实现对学生知识、能力、素质的一体化培养。

  二十年来,学校已累计为社会培养了4万余名毕业生,人才培养质量得到了用人单位、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学校被省级政府部门授予四川省十大高校品牌、四川省文明校园等称号,多年被新华网、华西都市报、中国教育在线等多家主流媒体和教育机构评选为“全国品牌影响力本科高校”,获评“四川省十大教育品牌”“影响中国·华西传媒高校品牌”“年度综合实力教育品牌”等荣誉称号。

  2023年,正值成都东软学院建校20周年。廿岁光阴,正德气盛,拼搏奋进,未来可期。

 

原文链接:成都东软学院:生日快乐! —四川站—中国教育在线 (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