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中国教育在线】@成都东软学院,您有一份贺信请查收!
2023年11月20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中国教育在线

20年前,成都东软学院在筚路蓝缕中开启了创新教育的征程。在这漫长的岁月里,一路走来,书写了学校发展的辉煌篇章。回首过往,培养了一大批优秀人才,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令人瞩目的成就。

  今天,我们祝福站在新起点的成都东软学院,在未来的岁月里,不断提高教学质量,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以更加开放包容的姿态,培养更多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优秀人才,为建设现代化的社会主义新国家贡献更多的力量!

  未来,让我们继续携手同行,共同书写学校发展的新篇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最后:祝学校繁荣昌盛、师生团结向上!

 

原文链接:@成都东软学院,您有一份贺信请查收! —四川站—中国教育在线 (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