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央广网】成都东软学院庆祝建校20周年 将全力推进融合创新
2023年11月20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央广网

二十载踔厉奋发,二十载风华绽放。11月16日上午,成都东软学院举行建校20周年庆祝典礼,海内外校友及师生代表欢聚一堂,共襄盛典、回顾荣光、谋划未来,一同回味成都东软学院20年的办学历程,共同见证成都东软学院发展的新征程。

成都东软学院是四川省第一所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民办高校、四川省民办教育协会会长单位。自办学以来,成都东软学院始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始终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秉持“教育创造学生价值”的办学理念,坚持TOPCARES一体化人才培养模式,为四川省及全国各地输送了一批又一批应用型技术人才。

“高等教育要及时调整学科专业和办学思路,创新教育教学手段和内容,适应未来社会的发展趋势。”成都东软学院校长张应辉在庆典致辞中指出,未来的成都东软学院是一所没有边界的、开放式的、沉浸式的大学,新校区的建成是学校迈向新发展的第一步。在这里,学校将全力推进融合创新,把多年来在IT教育教学方面的成果和优势,融合数字技术、艺术与健康医疗科技,创新跨学科专业建设模式。成都东软学院将聚焦“数字技术+健康医疗科技+艺术”,在教育教学、科研转化、产教融合、创新创业等方面持续深耕,推动跨学科、跨专业知识体系的融合创新,不断丰富教育资源,革新教学理念、内容、方法和平台,面向数字经济时代对高等教育的要求、对优秀人才的需求,全方位构建全新的“数智”教育体系。

张应辉表示,建设成一所有特色、高水平、创业型的应用技术大学是成都东软学院的梦想,经过20年的积淀和成长,这个梦想愈来愈清晰。学校将继续秉持“教育创造学生价值”的理念,探索创新,砥砺奋进,不断深化TOPCARES教育教学改革,提升办学质量,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创新创业、国际交流、社会服务等方面创造下一个10年、20年的更多精彩。

 

原文链接:成都东软学院庆祝建校20周年 将全力推进融合创新 (cnr.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