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新华网】成都东软学院举办建校20周年庆祝典礼
2023年11月20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新华网

 日前,成都东软学院举办建校20周年庆祝典礼。

  二十载踔厉奋发,二十载风华绽放。成都东软学院校长张应辉介绍了学校二十年的办学历程,对学校未来发展建设方向作出了展望。他表示,未来的成都东软学院是一所没有边界的、开放式的、沉浸式的大学,新校区的建成是学校迈向新发展的第一步,在这里,学校将全力推进融合创新,将多年来在IT教育教学方面的成果和优势,融合数字技术、艺术与健康医疗科技,创新跨学科专业建设模式。聚焦“数字技术+健康医疗科技+艺术”,在教育教学、科研转化、产教融合、创新创业等方面持续深耕,推动跨学科、跨专业知识体系的融合创新,不断丰富教育资源,革新教学理念、内容、方法和平台,面向数字经济时代对高等教育的要求、对优秀人才的需求,全方位构建全新的“数智”教育体系。

  张应辉表示,建设成一所有特色、高水平、创业型的应用技术大学是成都东软学院的梦想,经过20年的积淀和成长,这个梦想愈来愈清晰。学校将继续秉持“教育创造学生价值”的理念,探索创新,砥砺奋进,不断深化TOPCARES一体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办学质量,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创新创业、国际交流、社会服务等方面创造下一个10年、20年的精彩。

  使命不止,刚刚开始,回顾荣光,谋划未来。站在新发展的历史起点,成都东软学院将持续秉承“教育创造学生价值“的办学理念,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升办学质量和水平,持续为社会培养高质量应用技术人才,书写四川民办高等教育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新的篇章。

  四川省委教育工委委员,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朝先,都江堰市委书记蒋蔚炜,中国健康管理协会发起人、名誉会长程功明将军,东软创始人、东软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刘积仁,东软教育科技集团执行董事、CEO、总裁温涛,都江堰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勇,都江堰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冰文创旅游功能区党工委书记李跃,都江堰市政府副市长曾滢茜,李冰文创旅游功能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柏易柔,学校党委书记赖廷谦及五十余所高校领导等嘉宾出席庆典。都江堰市发改局、市科信局、市教育局代表,合作企业代表,百余名海内外校友代表、师生代表及社会各界友人参加了庆典。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宪民主持庆典。

 

原文链接:成都东软学院举办建校20周年庆祝典礼-新华网 (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