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中国教育在线】都江堰市2023年高层次国情研修培训班在成都东软学院举办
2023年12月6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中国教育在线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鼓励高层次人才为都江堰高质量发展积蓄动能、贡献才智。11月27日,都江堰市2023年高层次人才国情研修培训班在成都东软学院举办。本次研修班由都江堰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成都东软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市委人才办常务副主任刘海燕,成都东软学院副校长张兵,党群工作部部长欧阳稚文出席本次开班仪式。仪式由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黄嘉庆主持。

  刘海燕副部长在开班致辞中表示,希望大家通过本次国情研修,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旗帜鲜明讲政治的要求贯穿到本职工作全过程,充分发挥专家人才的示范带头作用,深入落实中共四川省委第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推动城乡融合人才联动,发挥“大遗产、大熊猫、大冰雪、大青城、大灌区”五大IP优势,为高质量推进世界旅游目的地建设贡献人才力量。

  张兵副校长作“打造应用型人才培养特色高校”的专题报告。他回顾了学校20年的发展,向大家介绍了学校各学院的学科设置和课程体系。他表示,学校作为一所应用型高校始终致力于培养创新型、应用型技术人才,未来,学校还将聚焦数字经济、文创IP孵化、医疗健康服务等产业,把数字技术、IT、医疗科技和艺术相融合,持续提高人才的实践应用和产业服务能力,为持续发展地方产业和区域经济提供人才支撑。

  欧阳稚文部长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专题报告中指出,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和出席成都有关活动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不折不扣落地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本次研修培训采取理论学习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理论学习结束后,相关培训人员实地考察了学校医疗元宇宙研究中心,深入了解了成都东软学院产学研人才培养模式。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研修学习,进一步提升了个人政治素养,筑牢了思想根基,激发了干事创业热情,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实际工作的思路、措施和办法,为都江堰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原文链接:都江堰市2023年高层次国情研修培训班在成都东软学院举办 —四川站—中国教育在线 (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