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人才培养 >> 师资力量
学校2022届毕业生眼中“最受欢迎教师”
2022年11月1日 :品牌发展部 教学质量管理与保障部

毕业生满意度调查是我校“六有八重”质量保障体系中“专项调查”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了解学校发展状况的重要信息反馈渠道之一。通过对调查结果进行分析,能够深入了解在校期间,我校毕业生对教育教学实施、专业培养达成、学习效果的真实感知,并进一步了解人才培养的真实情况,从而为提高学校的教育教学水平及质量提供重要依据。

本次调查面向2022届全体毕业生,在综合考虑各单位教师人数、学生人数、任教特点等多方面因素的基础上,根据受访者评分及相关提名数据,评选出2022届毕业生眼中“最受欢迎教师”(排名不分先后)。

 

曾子熙

个人简介: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电子商务系素质教师,中共党员,经济学硕士。曾子熙老师具备丰富的学生管理经验,和学生相处融洽,所带班级获得多项荣誉成果;曾指导学生参加第十六届挑战杯大赛并获四川省赛区二等奖,发表省级期刊论文数篇,参与省级课题研究2项,参与学校《商务英语》、《创新创造与改变》等课程教学。

 

段永佳

个人简介:外国语学院英语系教师,副教授,曾获“成都东软学院优秀教师”、“课堂教学名师”、“毕业设计(论文)优秀指导教师”等多项荣誉称号,牵头建设《综合英语(三)》课程,获批四川省课程思政示范项目,由其主持的省级项目《多元人才观视域下的英语专业实践项目体系的构建与研究》项目报告及相关论文曾获四川省高教学会社科优秀成果一等奖。

 

付延西

个人简介:计算机与软件学院软件工程系素质老师,中共党员,毕业于西南财经大学。作为一名素质老师,付延西老师曾多次负责举办系部学生活动,多次指导学生获得省级、校级荣誉,与同学们相处融洽,也积累了较为丰富的学生管理工作经验。

 

贺敏

个人简介:计算机与软件学院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系主任,副教授。贺敏老师教书育人认真负责,努力践行学校“教育创造学生价值”的理念,先后承担《程序设计基础》《数据结构》等10多门课程的教学,指导学生完成毕业设计百余次,以及指导学生参加各类程序竞赛并多次获奖,其个人也多次荣获校级“优秀教师”、“优秀小学期指导教师”、“优秀毕业设计指导教师”称号。

 

金小朋

个人简介:基础教学学院体育教学部教师,中共党员,毕业于西南交通大学体育学,排球国家二级运动员,国家一级裁判员,现为学校排球代表队主教练,主攻体育教育教学、运动训练。金小朋老师每年的年度教学质量评价均保持在A区间,目前主要承担《大学体育》教学工作和竞技队训练工作。

 

李姗

个人简介: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系教师,从教十余年,李珊老师参与建设了数门省级一流课程,并主持和参研了多项省级科研项目。

 

李扬

个人简介: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财务管理系副主任、教师,曾获评成都东软学院“课堂教学名师”,在“成都东软学院青年教师竞赛”等比赛中多次荣获奖项,主研省级课题3项,校级课题4项,主讲课程《财务会计学》获评全国生态文明信息化教学成果B类奖项和四川省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此外,李扬老师多次指导学生参与“创青春”、“挑战杯”、“三创赛”等竞赛,荣获多项国家级、省级荣誉奖项。

 

李阳

个人简介:外国语学院公共英语教学部教师,讲师。在校七年的教学生涯中,曾培养多届学子在大学生英语竞赛、英语演讲比赛等专业赛事中斩获多类奖项,发表论文数篇,现主攻英语教学法、翻转课堂、OBE成果导向教学等方面的研究工作。

 

马晓东

个人简介: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数字媒体艺术系教师,精研影视制作,近年来发表核心期刊2篇,北大中文检索1篇, ISTP检索1篇,主持或参与省级科研项目6项,指导学生获得国家级、省级奖项数十项,其中,斩获的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艺术作品乙组二等奖是学校历年来获得的该奖项的最高奖励。

 

孟愉亭

个人简介: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艺术与科技系党支部书记兼素质老师。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孟愉亭老师时时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获评“成都东软学院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在日常工作中,孟愉亭老师尽职尽责,认真对待每一位学生,多次指导学生在省、校级赛事上获奖,同时思路开阔,主动学习,在省级期刊上发表论文数篇。

 

孙志鸿

个人简介: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系素质教师,曾多次指导学生斩获多项荣誉,日常工作中与同学们相处融洽,积累了丰富的学生管理工作经验,能知学生所想,助学生有所悟。

 

杨发亮

个人简介:计算机与软件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教师,主讲《计算机组成原理》《电路分析基础》《模拟电路与数字电路》等课程,其研究课题《V/U频段多通道干扰抵消设备》荣获军队科技进步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