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人才培养 >> 师资力量
学校2021-2022学年度“课堂教学名师”
2023年2月21日 :品牌发展部 图/文 教务部

根据《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度“课堂教学名师”评选工作的通知》,学校组织开展了 2021-2022学年度“课堂教学名师”的评选工作。经个人申请、各教学单位推荐、教务部审核、全校师生听课投票、学校评选工作小组评选,共评选出成都东软学院2021-2022学年度“课堂教学名师”10名。

李楸桐

成都东软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学院 副教授

育人心得:以人为本,想学生之所想,急学生之所急;拾阶而上,心之所向,步之所往。

 

贺敏

成都东软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学院 副教授

育人心得:兴趣是学习最好的老师,从学生的角度思考,精心设计有趣的案例;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带学生入编程之门,需要足够的责任心和爱心。

 

段恩泽

成都东软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学院 教授

育人心得:以教书育人为己任,持续提升师德修养和专业水平,对学生宽严相济,以身示范,以情感人,因材施教。

 

李雪佳

成都东软学院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 讲师

育人心得:教书是手段,育人是目的,教育是爱的共鸣,是心和心的呼应,教师只有热爱学生,才能教好学生,热爱学生是教师职业道德的根本。

 

郑佳

成都东软学院外国语学院 副教授

育人心得:做教师是一件幸福的事情,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在致力于让每一名学生学有所成、受益终生的过程中,我也收获了幸福感。

 

杨梓英

成都东软学院外国语学院 副教授

育人心得:在日常的实际教学中,要不断提升个人专业技能,为教研科研工作提供支撑。同时,教研科研工作中的思考与结晶又反过来指导实际教学工作,两者相辅相成。

 

胡秋菊

成都东软学院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 副教授

育人心得: 诚信做人——身正为范

                  用心做事——潜心教学

 

李翀晖

成都东软学院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 讲师

育人心得:要始终坚持学习教育教学理论,特别是现代教育教学理论,不断更新教育教学理念,以理论为指导,并结合对学生个性发展的了解和尊重,才能更好地开展教育教学工作。

 

郑志静

成都东软学院基础教学学院 副教授

育人心得:以“金课”为标准,持续进行教育教学改革,坚持身正为师,认真完成教学工作。在课堂内外融入思政元素,引导学生读好书,做好人。

 

魏文娟

成都东软学院教务部 中级经济师

育人心得:“立德树人”是教育的根本任务,也是教师的神圣使命。师者为师亦为范,学高为师,德高为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