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品牌发展部

党委宣传部/品牌发展部是学校品牌战略与发展规划、品牌形象创建、品牌个性树立、品牌形象传播与管理、品牌价值促进的主管职能部门。其主要工作职能有:

一、品牌战略与发展规划、品牌形象创建,品牌个性树立、品牌形象传播等,维持学校品牌形象的完整统一,促进品牌价值的提升。

二、负责汇总学校各部门的广告宣传、市场活动等需求,制定整体广告宣传工作计划,并监控和指导实施。

三、负责建构学校宣传体系,对学校亮点、要点进行及时整理,撰写成新闻稿等形式对外发布。

四、负责学校核心广告、宣传品的策划、设计、投放及各业务部门广告、宣传品的策划设计支持、发布指导与监控。

五、负责学校重大庆典、仪式、新闻发布会等活动的策划与宣传工作,并对各部门的相关的市场与公关活动给予指导与支持。

六、负责校园文化活动的宣传支持与效果监控,并对校园专栏、橱窗、海报、横幅、张贴等环境进行有效管理。

七、负责学校外部网站的规划、建设、信息数据上传、对内对外链接、推广。同时对学校各系部二级网站进行建设指导和实时监控。

八、负责学校校内新媒体平台的规划、建设、管理,组建新媒体运营团队,负责学校官方新媒体宣传内容的策划、编辑、发布和平台的日常维护。同时对学校各系部、团队、组织的新媒体运营进行指导和监控。

九、负责校报的编辑、印制及发放工作。

十、负责学校年度发展计划、年鉴的整理编辑。

十一、负责学校各种宣传口径、对外信息披露的管理。

十二、负责学校战略发展各类相关信息的搜集、整理和分析,及时提出重要报告,以便为学校战略规划和重大决策提供依据。

十三、负责与上级机关党委的宣传工作接洽及学校内部党委活动的策划与宣传。